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微風新總召--阿猴(Monkey)


阿猴是個害羞鼓手,話不多,被我逼迫接下這個重擔,規劃起今年的學生樂團演出,活動當天則負責人力調度與狀況處理,只要在微風看到一個害羞又故意賣弄肌肉的人跑來跑去就是他了,阿猴~微風不能沒有你啊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阿猴雖然沉默寡言
但辦起事來卻穩紮穩打
請大家多給阿猴掌聲鼓勵吧!

匿名 提到...

寶鴻你過獎了~~~~我不敢當啦!!!
還要多多學習!!!因為如果因為人家讚美會讓人越來越驕傲~~而不會繼續往前走~~
而學習是要從提醒注意中發現的.....所以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意見!!
這樣我才會繼續往前走!!而不會停滯下來....所以摟!!!希望大家多多提供我一些寶貴意見八!!!這樣才是我學習的原動力....


還有阿!!!宗勇老大!!我不是賣弄肌肉拉!!!天氣熱~所以才會穿吊嘎~~~這樣我說我 我會不好意思啦!!!!

phil 提到...

阿猴啊
你做的很好呀~這麼謙虛喔!
為了讓你充分發揮
我這個月就放你自己跟寶鴻去玩啦!
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我朋友在高雄從事有機蔬菜栽培,想請問您如何才能加入微風市集,找誰加入,謝謝